【图】棉裤子起球了怎么办 简单几招帮你解决棘手问题

2018/1/18 16:5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裤子因其较高的舒适度而受到了广大人群的喜爱,但是棉裤子的起球问题也一直困扰着人们。如何有效的防止棉裤子起球呢?棉裤子起球了怎么办呢?下面为你解答!

不管是什么季节,棉质裤子都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服饰。棉裤子穿起来既舒适又休闲,适合大多数风格的人群。棉裤子的款式也是比较多样的,不同季节有着不同的棉裤子款式。但是,喜欢穿棉裤子的人们也会碰到同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棉裤子起球的问题。棉裤子一旦起球了,不仅会影响美观度,还会影响舒适度。棉裤子起球了该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对于上图所示的这种日常款棉裤子来说,是比较容易起球的,这种棉裤子起球后就可以用那种专门去球的器具来除球。只是在除球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破坏了棉质裤子的材质,除完球之后就可以将其折好放置。这种日常款棉裤子气球的大部分原因都是放置不当,所以我们在放置棉裤子的时候一定要折好,当然也可用衣架挂在衣柜里面。

但是对于上图所示的这种更加个性时尚一点的棉裤子款式来说,起球之后就可以用那种普通胶布粘去。这种方法是比较方便简单的。用胶布粘去的话也不会破坏棉裤子的材质,不会影响它的美观度,所以算是一种较为恰当的除球方法。

如何防止棉裤子起球呢?其实很简单,也就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穿完棉裤子之后要将其分开放置好,不能随便扔放。平时在穿棉裤子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一直摩擦或者磨损同一个地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这些棉裤子的去球方法,也要清楚如何防止它们起球的方法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