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礼服裙公主裙图片大全 15个搭配办法让你穿出公主范

2015/10/13 10:49:25 作者:T-wuju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憧憬着自己就是那位被世人所羡慕和祝福的纯真公主的样子。公主裙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裙装,小小的公主裙是女孩的礼物。

3.雪纺花边搭配T恤的设计堪称完美,而小圆点的加入让整体的女人味形象更加鲜明。修身的T恤轻巧的勾勒出完美的身材,让女生何时何地都充满小女人的魅力!
4.浪漫色调的绿色格纹淑女风十足,深V领设计又增添了一点小小的性感。可以内搭小可爱,既美丽又符合出外游玩时的完全性。搭配上草帽,时尚与浪漫集于一身!
5.淡淡的黄色晕染出迷人的优雅情调,浪漫的雪纺裙带来女生细腻的遐想空间,充满花柄图案的柔软雪纺以及点缀其中的迷人白色蕾丝边,予人酸酸甜甜的甜蜜感觉。
6.简单的小礼服式样的公主裙,腰间的蝴蝶结系出女生的甜美高贵感,无论是层叠的蛋糕裙还是泡泡的灯笼裙添加在简洁的吊带上更加凸显女生的公主气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