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毛衣外套的正确清洗方式 介绍相应的注意事项

2016/7/17 10:44:0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入秋,针织衫毛衣再次成为热门单品,针织衫搭配起来轻松自在,是很多人的。但是针织衫毛衣在清洗的时候也是有所讲究的,为了避免出现针织衫在洗后出现起球的问题...

3.白色针织衫穿久了会逐渐发黑。如果将针织衫清洗后置入冰箱冷冻1小时,可能会导致针织衫洗后变大,所以应再取出晾干,即可洁白如新。若是深色针织衫沾了灰尘,可用海绵蘸水后挤干,轻轻地擦拭。

洗完之后该如何晾晒呢?切忌用晾衣挂。
1.应避免阳光下的曝晒,这样会破坏它的光泽及弹性,使其变黄、变黑。针织衫洗涤后应采用阴干方式,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最好平放并依照衣物的原形摆放以免变形。防止针织衫洗后变大,还可以免熨烫。
2.如果不能平放最好放在网兜里面阴干。
如何预防起球?
针织衫穿着时总会有摩擦,织物中的纤维就会在运动中松动出来,相互纠缠,被揉成一个个疙瘩,形成绒球状,影响外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