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毛衣外套的正确清洗方式 介绍相应的注意事项

2016/7/17 10:44:0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入秋,针织衫毛衣再次成为热门单品,针织衫搭配起来轻松自在,是很多人的。但是针织衫毛衣在清洗的时候也是有所讲究的,为了避免出现针织衫在洗后出现起球的问题...

要减少起球,应尽量避免与表面粗糙的物体摩擦。一些摩擦机会较多的部位,如袖子与桌面,沙发扶手,内袋插钱包等,还有长时间背包,穿没有夹衬的粗糙外衣,特别会起球,应尽量减少此类接触。对局部的较少的表露出来的起球,可用手指轻轻拔去或用小剪刀剪去,用衣刷顺毛刷一下即可。
对面积较大起球较多的,可先把针织衫平摊在平整的桌面上,用刷子按织物的针迹轻刷灰尘,拉直绷紧,用专用电动剃毛刀轻轻地垂直电吸,剃去小球,刷子清刷一下,有条件的再用蒸汽熨斗烫一下,立即整洁如新,一点也不会损坏针织衫!
以上就是关于针织衫毛衣的正确清洗方式,小妙招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秋季,让针织衫毛衣变成你扮靓的小法宝吧,不用再担心针织衫会洗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