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挑选适合自己的宝石

2017/4/23 14:47:13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现在的上班族由于工作压力过大,易疲劳,体力易不支。许多人就想着通过在身上带宝石来增强体质。月光石和拉长石是这几年备受欢迎的宝石,如何区分这两种宝石呢?

月光石和拉长石都是具有特殊光学效应的宝石,但是呢对于两者的评价标准和价值有一点的差异。如何正确区分两种宝石呢?

首先,我们必须清楚,月光石的底色一般是无色或者乳白色,透明度达到透明状。宝石具有月光效应,质量上乘的宝石是呈现蓝色的晕色,彩虹色的晕色排在其次,白色的晕彩最差,在挑选时大家要注意颜色上的区别哦。

拉长石和月光石虽然有颜色,外观上的区别,但是他们的作用总体上涞说是大同小异的。对于容易体力不支,易疲劳的上班族来说,是难得的宝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